喜氣羊羊過蛇年


一年一度驚喜旅程展開 全港小朋友興奮期待

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系列動畫大電影,每一部都成功創造票房逾億的神話,更是小朋友於農曆新年不可或缺的賀歲恩物!今年《喜羊羊與灰太狼大電影5喜氣羊羊過蛇年》,將會於2月9日在中國及香港同步上映,陪住兩地的小朋友開心歡度新歲。

闖入世外桃源 尋找魔幻神舟 同靈蛇家族結成盟友 為拯救草原展開大作戰

天災降臨,要逃離即將毀滅的草原,就只有啟動地下神舟。但神舟只有蛇族才能操控,羊狼戰隊於是出發尋找失蹤已久的蛇族。原來蛇族擔心被外界動物所害,早已躲到了世外桃源。喜羊羊和灰太狼誤打誤撞闖進了世外桃源,蛇父母害怕被傷害,於是偽裝成熊貓,誤導羊與狼到別處尋找蛇族。幸而小灰灰、懶羊羊與小蛇旺財結成好友,羊狼最終亦得到蛇族幫忙。灰太狼把老婆兒子送上神舟,自己留下和喜羊羊一起拯救青青草原。但要達成目的,需要所有動物的合作。關鍵時刻,神舟飛了回來,大家一起為拯救青青草原而努力。






太極
47618 觀看
喜羊羊與灰太狼大電影6飛馬奇遇記
30331 觀看
青春鬥
23831 觀看
太極2英雄崛起
22514 觀看
喜氣羊羊過蛇年
14406 觀看